^0^  2/11是我們的帥氣寶貝~介浩生日囉~~~~~


因為2/11正好遇到農曆年...所以媽咪在放假前幫寶貝慶生^^


1.這天我們的介浩是不是穿的特別帥氣阿???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帥氣的小紳士呢^^


    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Tina老師幫我們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喔


    希望我許的願望通通都可以實現喔^^



2.我最親愛的弟弟~~~也來幫我慶祝生日囉!!!!


    你們看我5歲囉~~~我的"加菲貓"生日蛋糕很可愛吧^^



3.看我戴生日帽的樣子~是不是很"""""""萌""""""""""~~~


   


4.集合~大家來張合照!祝福小壽星~天天Happy^^




4.發送生日禮物囉^^謝謝介浩媽咪~~好用心的幫寶貝們一人準備一樣小禮物~~~~也謝謝小壽星~







介浩寶貝!!!!要永遠幸福快樂~~~~平安健康長大喔^+++^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