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輕輕的灑在金黃色的沙子上,


寶貝們期待已久的玩沙日終於到囉!


孩子們帶著心愛的挖沙工具,準備開挖囉!


想不想看看孩子們開心、認真挖沙的模樣呢!


孩子們紛紛進入沙坑~找好自己喜愛的角落~



看看誰最快把沙挖進桶子裡~~~~~        哇!至傑已經挖滿一桶了,看看他笑得多靦腆。



念珊很滿足的笑容~                                          冠豪在思考該從哪裡挖好呢~





哈哈哈~~~~好開心喔~~~


昱廷:看我把這個貝殼裝滿~                                 ㄟ!那裡還有很多沙子!我要把它裝滿滿。


逸翔:我想要做一個大城堡!                                哈哈哈你在拍我嗎?


筠晏很勇敢的嘗試跟大家一起玩沙~                   看看意婷多麼認真選工具!


博皓:我要用挖土機挖到桶子裡~~~                    悠治 也很認真的挖沙子呢!!


 


看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連我都想蓋一座城堡了呢!


幫孩子沖洗身上沙子時,大家都開心的坐進池子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