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過的真快,剛接觸到這一群小寶貝..對安君兒每個環境充滿好奇..


上課到一半..哭著想找爸爸..媽媽..老師半哄半騙..轉眼間各各成為獨立..懂事的好寶寶


現在寶貝最開心的事..從中班(櫻桃)..升上大班(百合花)成為大哥哥..大姐姐


寶貝們!請一起陪伴"彤玲老師"快樂成長學習..好好珍惜這愉快的時光




     




   現在為大家介紹..新朋友加入百合花行列


                                               大家好..我叫 (李承隆)..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叫(何芮靚)..你們也可以叫我..亮亮


                                              大家好:我叫(張佩珊)..很高興認識大家



                                         大家好:我叫(王銓甫)..我喜歡笑咪咪


                                                 大家好:我叫(林元介) 大眼睛就是我


                                                 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