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期夏令營,安君兒的活動可精彩囉!

 


游泳、吃剉冰….這一次的活動更好玩喔!


 


6~8月是西瓜的豐收季節,西瓜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水果,


 


在海灘上,由蒙住雙眼的人,拿著棒子敲開西瓜,這種遊戲叫『切西瓜』,


 


這個活動6~8月在日本自然就形成大家會玩的遊戲,


 


君兒的寶貝,當然也不能錯過唷~~


 


這次暑期夏令營,也讓小朋友體驗一下這個有趣的遊戲,


 


在這炎炎夏日裡,讓寶貝們都能開心的High一夏!


 


現在我們一同來欣賞有趣的切西瓜競賽~


 




2011切西瓜活動~紅白競賽正式開始!

 


小朋友準備好了嗎?Are you ready

 


矇著眼睛打西瓜,還真是第一次呢!

 


用力的給他敲下去,打中了嗎?

 


我打我打我用力的給你打!

 


『西瓜』你在哪裡呀?

 


向左向右敲下去!

 



老師我看不到啦!

 


哈哈哈我一定可以贏你的啦!

 


打西瓜矇著眼睛,怎麼可以打的到嘛!

 


西瓜你在哪裡?我打不到你!

 


這可不是打棒球唷!你的姿勢好像有點

 


『西瓜』不是用來吃的嗎?怎麼用來打的呢?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西瓜對不起囉!我要敲下去了!

 


這重要的任務就交給我們囉!我們一定可以贏的!

 


『西瓜』注意囉~我不留情的唷!

 


我先看看西瓜的狀況,再決定我下手的力量!

 


偷喵一下西瓜的位置,等一下好下手!

 


君子決鬥就是不投機取巧!嗯~不錯唷

 


最後一棒就靠你們囉!一棒決勝負!

 


 


壯烈犧牲了!

 


我今天有打西瓜喔~~

 


YA!媽咪我在這裡啦!

 


小朋友很不給面子!柯柯媽咪只好獨照囉!

 


美女帥哥照過來~

 



和西瓜一起照相,等一下可以吃西瓜嗎?




等待時間來盤西瓜不知道有多好呀!

 



西瓜甜,寶貝的笑容更甜!

 


YA!西瓜我們打贏了!

 





打西瓜的活動~有趣又好玩!下次我還要參加唷!

 


安親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今天暑假過的精采又好玩!

尤其是切西瓜競賽活動!



希望每年都能參加這樣有趣的活動!

 


今年暑假讓我們留下最美的回憶~切西瓜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