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配上淙淙水流,順流而下後,竟如此美味可口。

 

「流水麵」~利用竹片搭成,接上冰冰涼涼的水,此時將麵條放入,

 

麵條即順著水流汨汨而下,故名『流水麵』。


在水流的過程中將麵撈起,配上佐料,就是1碗兼具美味與趣味的佳餚。

 

流水麵吃來清爽,相當適合夏天。

 

今天安君兒的寶貝們,吃了日式流水麵,

 

一碗接一碗,都說おいしい!

 


我們精心將情境佈置起來,是不是很有感覺呀!

 


安君兒日式流水麵正式登場囉!



好吃的麵當然要配上佐料囉!我們日僑部的張園長親自料理,

看她的架勢就知道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瞧!是不是很精緻爽口呀!真是色香味俱全!看了讓人直流口水!

 


哇! 安 君兒的日式流水麵,可媲美五星級的日本料理店唷!

 


我們所選的麵條可是上等的唷!

 


首先けいこ先生示範如何將流水麵夾起來!小朋友聽的好認真喔!

 


けいこ先生、たま先生是負責放麵條與控制水流

 


小朋友們看到麵條流下來,興奮的直接用手去接麵條!

哎呀!這是不行的唷!要用叉子或筷子….才衛生呢!


麵條隨著潺潺流水流下來,寶貝開心又期待的心情,

好像在玩撈魚遊戲,很有趣的畫面!

 


我們的大姐姐很厲害喔,會主動幫忙小弟弟小妹妹們,

瞧!幫她們將麵條放入弟弟妹妹們的碗裡!

 


小朋友看仔細唷~麵條要下去了!

 


董事長ㄅㄟㄅㄟ很耐心在旁協助小朋友順利將麵條夾起來!

 


我們最可愛的小Baby上場了!雖然他們年紀最小,

可是他們很厲害喔,會將麵條撈起來呢!



預備預備起熟練的技巧就知道他們是我們的大哥哥大姐姐,很厲害吧!



老師….他的麵好多喔!我的麵好少呢!加油囉!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麵!真的很好吃唷~



哇哇哇~~太厲害了!動作真快呀!有練過的唷!



老師!『麵』放快一點,已經沒有了!



我拿大湯匙撈麵比較快!



哇!我好厲害喔!這些都是我自己撈的唷!



不用擔心~老師來幫你們!這樣麵不是撈起來了嗎?



有之前的示範,後來來的小朋友個個都很厲害呢!



我最喜歡吃麵了!今天真開心!




大家專注的神情真的好可愛唷!



嘻嘻嘻撈麵真好玩!




每次看到小朋友很專注的做一件事,讓人有說不出的感動!



~~這個時候叫一聲老師,我就會過來幫你的!



湯匙要這麼拿的唷!這樣撈起來叫可以囉!




『麵』滑下來,好像在坐溜滑梯喔!真好玩呢!小朋友的想像力真豐富!

 

 

美食饗宴

 


將麵放入佐料,哇!真是人間美味呀!おいしいよう!

 


大口大口吃!真的好好吃ㄛ!

 


我每個都要加!看起來好好吃喔!




麵條加上 安 君兒特調醬料,吃起來好爽口唷!

 


兄妹情深~您看這畫面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在這炎炎夏日裡,寶貝胃口總是不好,如果媽咪在家也能做做涼麵,

 

相信寶貝們都會吃的很開心!

 

吃麵原來也能這麼幸福呀!

 


謝謝我們的攝影師~每次的活動!有您真好!

 

感恩您將自己寶貴的時間獻給我們,

 

讓我們馬上就有這麼多美麗精彩的畫面呈現!

 

謝謝您~我們愛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