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過完屬於台灣的節日~『端午節』!

緊接著就是6月可愛的小壽星慶生會,

今天我們除了準備了蛋糕、小朋友的生日海報、卡片!

還有就是全體師生們滿滿的祝福!

祝福可愛的小壽星~生日快樂、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平平安安的長大!

在這炎炎的夏日裡,我們過了一個浪漫午後的生日Party

 


6月小壽星生日快樂、誕生日めでとう!

 


小朋友們開心的為小壽星們祝賀~大家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小壽星唷!

 


小壽星戴上帽子可愛吧!

 

 


 


我希望我每天都很開心!

 


 


我想要一個洋娃娃!(最好是芭比的洋娃娃)

 


 


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要一個變形金剛!(老師有聽到嗎?)

 


 


我希望有很多的好朋友!




我希望爸爸媽咪能常常陪我!




我希望妹妹不要再欺負我了!(我很愛我的妹妹)



 


我希望我畢業了,大家還是會想念我!


 


我想要一個汽車模型的玩具!(要很大台的那種!)

 




我希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學,跟好多好朋友一起玩!

 




我要謝謝我的媽咪,今天特地來參加我的慶生會,

還有我要祝福所有的老師、小朋友,每天都很快樂、大家身體都很健康!

(哇!我們的小朋友真的好窩心唷!)

 

 

溫馨的生日會,在大家衷心的祝福下浪漫的落幕了!

祝福六月的壽星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