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蘿蔔拔蘿蔔嘿唷嘿唷拔蘿蔔,,,,』這首童謠相信每個人都曾經哼唱過!


也伴隨著我們長大的歌『拔蘿蔔』!或許好多人都未曾拔過蘿蔔,


吃過蘿蔔但是沒看過蘿蔔生長的地方,


今天安君兒的理事長將帶領我們的小朋友去拔蘿蔔囉!請跟我們走吧~~


 



~我第一次看到蘿蔔長這麼大呢!



媽咪~~我摘蘿蔔回去給您煮喔!



唉唷~~蘿蔔還真難拔呀!



看到了嗎?這真的是我自己拔的唷!



123用力拔!我一定可以的!



『蘿蔔』你真的好大喔!



這是最新鮮的蘿蔔唷!



YA!我們好厲害吧!



今天我一定要請媽咪煮給我吃!



拔蘿蔔拔蘿蔔我們真的在拔蘿蔔唷!



哈哈哈我們來比賽誰拔的最多!



先生說她是第一次看到拔蘿蔔!好開心!



今天拔蘿蔔成功YA



好吃的蘿蔔即將登場囉!謝謝理事長的大姐為我們示範做蘿蔔糕!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



托小朋友的福,讓我們吃到最新鮮又好吃的蘿蔔糕!



おいしいよ!


星期一我們台灣班的小朋友也要去拔蘿蔔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