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年緊接著又是元宵節了!在此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2月的小壽星,也在元宵節前夕舉辦生日會,現場除了有老師、


小朋友們的祝福外,還有爸爸媽咪特別來為寶貝們獻上祝福,


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月小壽星~獻上我們滿滿的祝福!



準備許願囉!123吹蠟燭!蠟燭怎麼不見了呢?


 


二月的小壽星



我希望大家都每天很快樂!


 



 



我好希望有個芭比娃娃喔!


 



 



我要一部大車車!


 



 



我想要一個娃娃的玩具!


 



 



我最喜歡Hello Kitty了!


 



 



我要一個機器人的玩具!


 



 



我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祝福每位壽星都能夢想成真!


 


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