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君兒的便當日一早來,


看到小朋友們手裡提著媽媽的愛心便當,


有的小朋友會說媽咪等一下會送便當來!看到孩子們的喜悅與期待,


就知道這一天對他們來說,有多麼的開心!


這份愉悅心情也感染了我們,『帶便當』對台灣的小朋友來說,


還是第一次呢!台灣班的媽媽這一次都非常的用心在孩子的便當上,


每個便當都非常美味,色香味俱全,


與日僑部的媽咪一樣的做出各種造型的便當,看了令人嘆為觀止!


真是佩服佩服!吃在孩子的嘴裡,相信是甜在媽媽的心坎裡!


感謝各位家長們的愛心便當,有您們這樣的用心!


我們的寶貝都說今天的飯好好吃喔!


今天的便當日是令人感動的日子~


謝謝親愛的爸爸、媽咪、阿公、阿嬤….謝謝您們!


有您們真好!今天的便當日成功!


 


今日はエンジェルのお弁当の日、朝から、


お母さんの愛情弁当を持ってくる子供たちの光景が見られます。


またはお母さんが後でお弁当を持ってきてくれるからという子供もいま


す!子供たちの喜びと期待を見れば、


この日は彼らにとって、なんともうれしい日です!


この喜びを感じました。


「お弁当の日」は台湾の子供にとって初めての体験ですよ!


台湾班のお母さんたちがお弁当に工夫しました。


どのお弁当もおいしく、形がきれいです。


日僑班のお母さんたちと同じようにいろんな形のお弁当を作りました。


ほんとに感心しました!子供たちがおいしく食べて、


お母さんたちが幸せを感じると信じています。


みなさんの愛情弁当ありがとう!


子供たちがみんな今日のご飯おいしいよと言っています!今日、


お弁当の日は感動の日です!


親愛なるパパ、ママ、おじいちゃん、おばあ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今日のお弁当の日、大成功!


 



今天是安君兒的便當日,媽咪親自送來熱騰騰的便當來園!


今日はエンジェルのお弁当の日、


お母さんが熱のお弁当を送ってくれました。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媽媽愛心便當!


今日のお母さんの愛情弁当を一番期待しています!


 



我的便當是麵包超人喔~~好好吃ㄛ!這是我的媽咪為我做的唷!


私のお弁当はアンパンマンですよ~おいしいですよ!


これお母さんが作ってくれたよ!


 




我要把今天的便當吃光光!因為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今日のお弁当全部食べちゃう!全部私の大好きなものだから!


 




這是我的媽咪親手為我做的便當喔~我好開心喔!


これがお母さんの手作り弁当ですよ~うれしい!


 




哇!我的媽咪好厲害喔!真的是愛心便當喔!


わ!お母さんすごいよ!ほんとに愛情弁当よ!


 



我的便當盒有包溫的功能喔!所以我的飯、菜,還有湯都是熱熱的!


私のお弁当箱保温効果あるよ!ごはん、おかず、スープ全部熱


 



媽咪做的便當是世界超好吃的愛心便當!


お母さんが作った弁当は世界一おいしい愛情弁当!


 


您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今天的便當有多好吃!


私の顔を見たら今日のお弁当どれほどおいしいか分かるでしょう!


 



老師!他都吃我的便當啦!


(好朋友就是有好東西與好朋友一起分享囉!)


先生!彼が私の弁当食べてるよ!


(仲良しのお友達同士でおいしいもの一緒に食べましょ!)


 



嘻嘻嘻我第一次看妳吃這麼大口!有這麼好吃嗎?


ししし・・・こんな大口始めてみたよ!そんなにおいしい?


 



老師!可以請媽咪天天做便當給我吃嗎?


(當然可以囉!我再跟媽咪說,請她天天做便當(晚餐)給你吃!)


先生!お母さんに頼んで毎日お弁当をつくってもらってもいいでしょう?(もちろんいいよ!またお母さんにいっときます。


毎日お弁当つくってほしいな~)


 



哇!你的雞腿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可以分一口嗎?


(叫你媽媽買!)


わ!とり肉おいしそうにみえます!一口分けてもらってもいいですか?(お母さんに頼んで買ってあげる!)


 



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現在~媽咪謝謝您!我們好愛您喔!


今が一番幸せな時間ですよ~お母さんありがとう!大好きですよ


 



今天安君兒便當日成功!YA



今日エンジェルのお弁当の日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