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囉!


今天安君兒充滿著月餅的香氣,小朋友經過都說好香ㄛ!


原來是我們 董事長夫人(陳主任)今天做月餅唷!


從準備到完成,都是陳主任包辦,不得不佩服陳主任的巧手,


今天我們都吃到今年第一顆蛋黃酥,真的很好吃唷~


安君兒的小朋友真有口福,每個吃到都說おいいしい!


安君兒的老師和小朋友真的好幸福唷~


 



もうすぐ中秋節ですよ!


今日エンジェルは月餅の香りがしています。


通りかかった子供がいいにおいと言っています。


今日理事長先生の奥さんが月餅をつくりましたよ!


準備から完成まですべて陳主任の手作りです。


私たちも今年第一個目の蛋黃酥を食べましたよ。


ほんとにおいしいですよ。


食べた人みんなおいしいと言っています。


エンジェルの先生と子供はほんとに幸せですよ。



 


這位就是我們手藝一級棒的陳主任~粉厲害吧!

こちらはお料理が上手な陳主任~すごいでしょう!

 


                                             這是製作月餅的材料與器皿!


                                      これが月餅の材料と道具!



 


首先重量的比率很重要~我們陳主任可是要斤斤給他計較ㄛ!

まず、重さの比率も大切ですよ~分量はきちんと計りますよ。

 



好吃的餅麵粉的彈性也很重要唷!


おいしい月餅、こむぎこの弾力も大事ですよ!



 


每個動作的細節,陳主任都注意到了!

陳主任は細かいところまで注意しましたよ。

 



                                   小朋友你們看!你們吃的月餅就是這樣做的~


                                    みんなみて!これが月餅作りよ!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好想吃喔~

おいしそう~食べたいなあ~

 


如果要讓蛋黃酥看起來更好吃,可以在做好蛋黃酥上擦上薄薄的蛋黃!
小朋友也來試試製作月餅的感覺!


月餅をおいしそうにみせるために、月餅の上にたまごのきみを薄く塗ってもいいですよ。皆さんも月餅作りを体験してみたいですね。



 



                                                真的耶~這樣擦起來更好吃了!


                 ほんとね。このようにぬったらもっとおいしくなるよ!



 


  終於完成囉!!準備進烤箱~

      やっと完成しました。オーブンに入れますね。

 


君兒的月餅出爐囉!心動了嗎?


やきたてのエンジェル月餅!一つ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おいいしい!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おいしい!ほんとにほんとにおいしいよ!


 



 


 


君兒的月餅與您分享~~


 


エンジェルの月餅どう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