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相信大家都玩過吹泡泡,飄在天空中,佈滿著天空好美麗呀!

 

追著泡泡跑,用手去抓住它,一下子就消失了!

 

大家卻樂在這短暫的夢幻中,ㄟ~好像有勾起您的回憶吧!

 

安君兒的寶貝們,今天也玩吹泡泡唷!他們的道具可齊全呢!

 

只要手一揮就有好多的泡泡,不過也有小朋友很努力的用力吹泡泡,

 

現在我們一起來回憶兒時的夢幻之旅吧!

 

 


理事長告訴你們ㄛ,小時候我也很愛玩吹泡泡唷!

 


哇!好多泡泡ㄛ!不要跑讓我抓住你們!

 


用力吹!我吹的泡泡最多了!

 


我輕輕一按泡泡就跑出來囉!

 


我們來比賽誰吹的最多?

 


我們來交換玩,好嗎?

 

 

今天的寶貝過了一個浪漫的午後,

 

一圈圈的氣泡,佈滿著安君兒的天空,

 

也串起您我的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