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期夏令營, 安君兒的活動可精彩囉!

 

游泳、吃剉冰….這一次的活動更好玩喔!

 

6~8月是西瓜的豐收季節,西瓜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水果,

 

在海灘上,由蒙住雙眼的人,拿著棒子敲開西瓜,這種遊戲叫『切西瓜』,

 

這個活動6~8月在日本自然就形成大家會玩的遊戲,

 

安君兒的寶貝,當然也不能錯過唷~~

 


切西瓜遊戲~台日友誼賽

 


小朋友等一下要喊"加油"大聲一點ㄛ!

 



我們來呼應一下~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我們的氣勢就可以贏了!



 


頑張て!頑張て!頑張て!GOGOGO!

我們人多勢眾,肯定贏的啦!


比賽正式開始~

 


首先我們請兩位老師示範

 


第一棒出場~矛足全力拼啦

 


快敲到了!再右邊一點點!

 


哇哈哈! 1 0YA!

 


加油!快一點ㄛ!我們不能再輸了唷~~

 


矇著眼睛怎麼走路呀!我怎麼都打不到呢?

 


!用力的給它敲下去!

 


終於輪到我囉!放心啦!我ㄧ定會贏的!

 


你家的西瓜比較大,所以我跟你一起敲好了!

 


老師她敲我的西瓜啦!

Aya你走到別人的農場了!趕快走回來呀!

 


這個西瓜太大了!敲不動!

 


西瓜你在哪裡?記得喊有唷!

 


哎呀~~這可不是打棒球唷~是敲西瓜喔!

 


YA!我終於敲到了!

 


帥哥美女組,POSE比技術重要!

 


YA!我們贏了!(記得勝不驕喔)

 


我們加油啦啦隊,功成身退囉!

 


沒關係!我們雖然輸了!不過我們還是很元氣唷!

 


這是今天的西瓜,又香又甜~好吃的西瓜冰!是我們的陳主任,

貼心的為今天的參加選手們,親自做的冰品唷,慰勞他們今天的辛苦!

感動ㄋㄟ~

 



特別介紹一下, 安君兒的特派記者~美美姑姑!辛苦了!

每個活動都有您的身影!謝謝您~雖然是一碗紅豆冰,

卻是我們深深的感恩!

(這是我們陳主任親自煮的紅豆冰唷!)

 

 

 


今天過了一個刺激又好玩的切西瓜遊戲,

 

活動過程中趣味橫生,逗趣的舉動讓大家哈哈大笑!

 

透用這樣的遊戲,台灣與日僑小朋友之間的友誼更拉近距離,

 

他們都說今天好好玩喔~~相約下次再一起玩!嗯~~當然沒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