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 君兒的便當日』是日僑部小朋友是在每月最後的星期五,也是他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當天的午餐就是媽媽親手為他們製作的愛心便當,這一天日僑部總會傳來驚喜的叫聲,當孩子將便當掀開的那一霎那,哇~~是這樣的驚呼聲!真的不得不佩服日僑部的家長,他們對孩子的那份用心,真的粉感動ㄋㄟ!每個便當的菜色不只好吃,他們還會在孩子的便當上,做不同的造型及利用水果、蔬菜搭配顏色,便當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忍不住想食指大動,真不輸給餐廳的名廚,看到孩子們滿足的神情,就知道便當真的很好吃~還有就是家長都知道孩子們的食量,所以給孩子的量都是一人份,我們想分享一下都沒辦法,因為怕孩子吃不夠,所以囉!只能在旁邊用眼睛享受哈....



 

 


けいこ先生!我來餵妳!

 

 


いただきます!

 


我不大會用筷子吃耶!

 


這個葡萄請你吃~~

 


好好吃唷~~這是お母さん為我做的!

 


怎麼心不在焉呢!

 


大口大口吃~おいしい

 


你想吃嗎?媽媽說不可以!

 


我今天食慾不是很好耶!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菜了!

 


我到底要先吃什麼呢?

 


光看就知道很好吃,因為吃這麼快!

 


我可以吃了嗎?

 


我們來交換吃吃看!

 


我要準備開動囉!

 


我等不及了!先吃囉!

 

看到日僑部的小朋友幸福的享用媽媽的愛心便當,您是否也撥個時間花點巧思,為自己做做便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