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微風徐徐的吹,風和日麗的天氣,最適合去旅遊了!日僑部社會見學~鹿港之行,今天出發囉!由理事長領隊、張主任及日僑部先生們帶領小朋友、家長們一同前往充滿文化氣息濃厚之古色古香的鹿港。這一趟知性之旅,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滿載而歸的幸福之旅!

 

 


第一站是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在大合照裡找找看我在哪裡?

 


かわいい~

 

 


我發燒了~媽媽要我休息!

 


看前面!YA!

 


我好害羞喔!

 


牽住我的手一起跑!

 


漫步的綠蔭的草坪,心情愉悅起來!

 


ㄟ~~拍的不錯唷!

 


我們準備要進去囉!

 


手拉手一同去郊遊!

 


這裡是玻璃館,裡面有好多藝術品,便宜又漂亮呢!

 


透過萬花筒看到千變萬化的我!

 


放心啦!我們沒吵架,只是背靠背休息一下!

 


妳說妳來過這裡兩次!

 


這裡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兒童世界!




中午休息理事長先生請我們吃包子!好幸福唷~~

 


請大家注意~這裡是廟宇,人潮多不要走丟了唷!

 


小心台階喔!



這裡的建築都好特別喔!



走快一點,快跟不上了!



哇~~下面有魚耶!



好特別的拱門是菱形的!

 


漫步在老街上,好愜意喔~~

 


路邊的野花不要亂採喔!

 


這是撿到的不是摘的唷!

 



我好喜歡這樣的景象喔 !



這裡是老街一角!



文武廟~來張合照吧!


鹿港為台灣重要的歷史古鎮之一,當地保留古蹟相當完善,也是著名的文化發祥地;其中最聞名的包含三大古蹟~文祠、龍山寺、天后宮、八景與十二勝,還有民俗文物陳列館保存鹿港文物,鹿港最迷人的便是一些有老房子的古街巷,其中以門面窄,屋深長的店最具特色,供遊客觀覽先民歷史遺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