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在跑、跳、翻、滾中達到四肢伸展、身體靈活的目標,由遊戲中達到運動效果。讓孩子個個都是喜愛運動、健康快樂的小小運動員。


 




我要特技表演囉!

 


我們一起比賽!看誰比較快!

 


跑!跑'!跑!前向跑!

 


猜猜看!我在做什麼?

 


我是神槍手!

 


看我的厲害!我要投囉!

 


快點推!我們快到終點了!



到底是向前還是往後走?

 


等一下換我們上場囉!



這個姿勢標準吧!


快點快點!騎快一點!



好累喔!應該可以了吧!



嘻嘻嘻 ....偷懶一下!

 


我爬的最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