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報~~


麵包超人班的孩子在陶土課充分的展現他們的創造力!!


讓我們來看看孩子們創造出什麼令人驚喜又驚嘆的作品!!!!!!!!!!!!!!







讓我們來看看部份孩子的作品...


 
小布丁:"這是巧克力唷!!"                                 士農:"我做的是石頭毛蟲!!"


 
小丸子:"我的也是巧克力喔~~"                      珊珊:"哈~我的是大餅拉!好吃~~"


 


皓皓:"ㄟ~我的是........球^0^"                     小可:"我做的是好吃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