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日快樂歌聲響起,我們就知道今天又要慶生囉!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又過了一半了,在這麼炎熱的夏日,

 

我們就來辦個清涼的生日Party吧!哈當然不是要壽星穿比基尼,

 

而是選擇在有冷氣的禮堂辦生日會啦!不要想太多了唷!

 

現在我們一起來感受最熱情的生日Party

 

 


七月壽星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小朋友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祝福七月的壽星生日快樂!

 

 


 

 



我希望到小學能認識很多小朋友!



 


 

 


我畢業後會想念這裡的老師、還有弟弟妹妹們!

 


 

 


我希望將來可以當老師!

 


 

 


我希望能得到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好喜歡上學,希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希望有很多朋友跟我一起玩!


 




 



我希望得到變形金剛的機器人!


 




 



我最想要汽車玩具!



生日蛋糕真好吃呀!



今天太開心了!因為有蛋糕可以吃

 

 

 

 

可愛的小壽星,如同向日葵般的綻放,像太陽般的耀眼,

 

小壽星許下他們最真摯的心願,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心想事成、

 

最真的夢都能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