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快樂的夏令營即將進入尾聲,

 

小朋友這一個月過得多姿多采,還記得你們玩過什麼呢?

 

有打水戰、打西瓜、吃剉冰、還有好玩的沙坑….等,

 

在這炎炎的夏日裡,安君兒寶貝們過了一個最清涼的夏天!

 

當然囉!精采的畫面,我們一同來回顧!

 

請看看我們的活動有多精采~君兒的夏令營!

 

 

時間はあっというまに過ぎてしまい、楽しい夏休みはもうすぐ終わり、

多彩な一ヶ月、何を遊んだか覚えていますか?水遊び、スイカ割り、

かき氷、あと砂場・・・など。蒸し暑い夏の中、エンジェルのみなさんが涼しい夏をすごしたね!もちろん!すばらしい場面、一緒によみがえましょう!すばらしい活動をどうぞご覧下さい~エンジェルの夏のキャンプ生活!

 

好吃的香蕉剉冰~

 


小朋友看清楚ㄛ!這些香蕉有沒有不一樣呢?

よくみてごらん!こちらのばななどこかちがうでしょうか?

 


今天我們的主廚是理事長唷~首先我們介紹所準備的食用材料!

有果糖、煉乳,最重要就是剉冰和香蕉囉!

今日のシェフは理事長先生よ~まず準備した食材を紹介しましょう!

シロップ、ミルク、かき氷!

 


我們另一位料理師是我們的けいこ先生!

もう一人のアシスタントはけいこ先生!

 


香蕉冰你們吃過嗎?

哇!好好吃喔!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圍過來看了!


わー!おいしい!みんながあつまってきたよ!



 



品嚐時間~おいしいよう!想吃嗎?請上網跟理事長登記唷!

試食タイム~食べたいか?ネット上で理事長先生に申し込んでください!





比比看哪個比較大呀!

どれがおおきいか!

 

玩沙篇~


我們要去玩沙囉!這是我們最期待的活動了!

砂遊びよ!もっとも期待する授業よ!

 


你看!我們都自備玩沙的工具唷!

ほら!みて!すなあそびの道具全部自分で準備するよ!

 


老師告訴我們玩沙要注意的事情,還有不要將沙子弄到別人的眼睛….等!

我們都記得了!準備玩囉!


先生が注意事項を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砂を他人の目の中にいれないように・・・など!





好棒唷!摸沙的感覺真好!

よかったね!すなをさわった感じがいい!



我在做沙的果凍唷~你想吃嗎?

すなのジェリーつくったよ!たべますか?



我今天一定要大玩特玩,給它玩個夠!哈….

今日はよく遊びます!わぁははは・・・


我們一起將沙子裝滿它好嗎?

砂一杯いれてね!



我會做冰『沙』唷!想吃嗎?

すなこおりつくれるよ!たべたい?



每天都來玩沙該有多好呀!

毎日砂遊び、なんていいこと!



我要將這裡的沙子都裝起來!

ここの砂全部いれるよ!



原來沙子是這麼的好玩!早該來的!

砂遊びはなんて面白い!早く来たらいいのに



老師~~下次還要再來玩唷~真的好好玩ㄛ!

先生~~今度また遊びに来るね。ほんとに面白い!

 

戲水篇~

 


~我們一起來做運動!1234….

一緒に運動しよう!1234

ㄛ~~有比基尼唷 ~流口水ing!

よ!ビキニかわいい~~!

 

 



這一次是有準備的唷~道具真齊全!


今度は準備万全よ~道具もそろえて



 


擺個Pose!拍漂亮一點唷!

ポーズ!きれいにとってね!

 

 


準備開戰囉!打水戰開始~

水合戦スタートよ!

 


我的游泳姿勢可是100分唷!

私の水泳ポーズが満点よ!

 


湖水河畔有美女相伴,是最幸福的事了!

湖のほとりに美女と一緒、なんて幸せ!

 


在水裡玩車車,你們玩過嗎?

水の中で車遊び、遊んだことある?



我是神槍手唷!瞄準射!

水鉄砲が上手よ!発射!

 


哇!天空飛來老鷹!射!

わぁっ!空から鷹が飛んできた!発射!

 


泡在水裡這麼舒服都不想起來了!

ずっと水の中にいて、もうでたくない!

 


來我們來傳球!準備好了嗎?

キャッチボールしよう!準備はできたかな!

 

 


我們都換好泳衣準備下水囉!

水着をはいてプールにはいるね!

 


好開心ㄛ~這一天我們等好久了!

うれしい~この日を待ってたよ!

 


下水前我們都有做運動唷~

プールに入る前に準備体操したよ~

 


試試水溫,哇!好冰ㄛ!

温度はどうかな~わぁ!冷たい!

 


水槍是必備的玩水工具唷~

水鉄砲は必要な道具よ

 


哇~我怎麼飄起來了!好好玩ㄛ!

わ~わいてきた!面白い!



~~這群帥哥都在做什麼呀?

へ~イケメンたちみんななにしてるのかな?



我們在做日光浴啦!真的好舒服唷~

日光浴してるよ!ほんとにきもちいいよ~

 

 

看到了嗎?安君兒的寶貝就是這麼快樂


見ましたか?エンジェルの子供たちはこんなにたのしい!


今年的夏天安君兒清涼有勁!YA

今年の夏は涼しかっ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