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親子旅行~採荔枝,終於來臨!

 

心情跟小朋友一樣的開心,一早到校園,! 家長已經帶小朋友來了!

 

還真早呢!我們都還沒準備好,不過也還好啦!大家盡快的分工合作,

 

很快就完成了!領隊、副領隊將資料準備好,分發給大家!

 

家長陸續來園報到,時間掌控得還蠻不錯沒有延誤!完成點名後,

 

踩著愉快的步伐、帶著美麗的心情,準備好好出去玩囉!

 



名牌、 安君兒面紙、小點心、還原水~今天的必備品



 



號車~副領隊婷婷老師、領隊柯柯媽咪



 


號車~副領隊あきこ先生、領隊のりこ先生

 


號車~領隊しずか先生、副領隊彤玲老師



號車~領隊けいこ先生、副領隊えいこ先生

 


老師親切的為每位參加的家長細心的說明行程及座位

 


最重要就是要記得領取名牌還有準備的點心、還原水

 


準備好了嗎?我們出發囉!

 


!最開心就是與家人一同去郊遊!

 


踩著愉快步伐、帶著愉快的心情跟我走吧!

 


美麗的星期天就是要有美麗的心情!

 


這一次參加的小baby很多,這位是年齡最小的唷~~

 


我們的遊覽車豪華又舒適!

 


這兩位是我們今天的 車掌 小姐,不是啦!是我們的領隊、副領隊!水啦!

 


這是六號國道公路,是最天然、最環保的高速公路!

從台中到埔里經過了三個隧道!

 


~~日月潭到了!好美的景色!

 


大家都迫不及待搶第一個下車!我們大聲公呼籲大家要小心ㄛ!

 


我們手拉手開心一起走!

 


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郊遊!

 


小心過馬路唷~我們的老師專業又細心的指揮大家小心過馬路!

 


這是行程第一站~日月潭文武廟!

 


文武廟前大家來合照一張吧!YA!



老師虔誠祈求大家這一次都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您看!這是啥呀?小朋友嚇成這樣!….


這可是真的人唷!還是街頭藝人呢!



 



我們來握握手!小朋友看到他們驚奇又覺得好玩!



 


在這美麗的景色我們來張全家福吧!

 


董事長伯伯手上扛的是什麼呢?好奇?

 


~~原來是小朋友的點心啦!董事長伯伯總是會為小朋友們著想!

難怪小朋友都喜歡他!

 


猜猜看? 這裡是什麼地方呢?等一下告訴您!

 


大家又是在看啥?這麼專注!甚至將小孩高高舉起,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孔雀啦’!好美麗的孔雀!這裏就是孔雀園!這是我們的第二站!

 


實在太美麗了!孔雀看到我們,很開心張開翅膀迎接我們!


正好捕捉到孔雀張開翅膀到合上翅膀的整個過程,

被我拍攝下來!賺到了!….

 


1號車家族來張全體照!YA! 可不要漏掉我唷~

 


2號車家族美美的入鏡!

 


3號車家族最かわいい!

 


5號車家族元氣十足、熱情有勁!

 


大竹湖步道!董事長伯伯當嚮導,帶我去尋找日月潭的進水口!

 


沿途都是層層的階梯,董事長伯伯的步伐實在太快了,讓我跟的有點辛苦,

董事長伯伯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大家所熟悉的日月潭,水從哪裡來?源頭在哪裡?

所以拍下這樣珍貴的畫面呈現給您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讓我驚為天人,

實在太值得了!

 


您看這就是進水口冒水的地方!太神奇了


 




 


看到了嗎?進水口~就是我指的地方,這就是我們所知道的日月潭進水口!


因為太遠了,所以只能拍到這樣!讓您們知道原來水源頭就在這裡!


聽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時代)就有的,這也是董事長伯伯告訴我的!


想要了解更多,找董事長伯伯去!….


看到了嗎?傳說中的日月潭纜車原來在這裡呀!

真希望能坐坐纜車眺望一下日月潭的全景,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這裡是德化社,本來要帶大家來這裡的,陰錯陽差讓大家失望了,

不過我還是將這個地方拍下來,就讓我們的張主任,當個食尚玩家的主持人,

介紹這個地方,讓您們能身歷其境!想像一下!您們也來過了!不好意思啦!



德化社裡的伊達邵是個碼頭,這裡遠望過去,您看到纜車了嗎?

風景真的很美,下次有機會找時間來走一下,是個不錯的旅遊景點!



我們沿途從日月潭到埔里經過隧道,埔里是四面環山,所以它的山洞特別多,

自然形成特殊的景觀,好山好水等您來七逃~~

 


中午用餐時間,當然要選擇柯柯媽咪家的『金上園』,

這裡的菜餚,都是在地自己種的,像『過貓』等,

都是屬於有機蔬菜,健康又環保!值得您來細細品嚐,意者請洽柯柯媽咪!

 


ㄟ不錯唷~大家精神還不錯!不過應該也餓了吧!

 


趕快進來用餐吧!民以食為天!這個比較重要!

 


620適逢日僑的父親節,我們當天也為各位辛苦的爸爸們,慶祝一下父の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父親節快樂!


媽咪獻上愛的禮物,小朋友嘛!當然獻上他們的吻囉!


好幸福喔しあわせ!


接下來我們去埔里的酒廠,這是埔里的特產之ㄧ~紹興酒,

所以它每樣東西都是用紹興酒製作的,只有淡淡的酒味,還不錯喔!

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例如冰棒、酒蛋真的不錯吃唷~~

 


~這裡聚集好多人喔!『白糖蔥』不只小朋友喜歡,連爸爸媽媽也特別喜愛,

因為我看到試吃都是爸爸媽媽,所以應該是大人也蠻喜歡的!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這裡是在賣場的二樓,陳列著紹興的歷史故事,

這個娃娃就是紹興精靈,粉可愛吧!

 


現場看到美麗的媽咪,與我們的紹興精靈合影留念!

 


我看到整面牆都有一個小牌子,好奇的我給它翻一下,ㄟ~有趣!


它寫著酒怎麼喝最好喝?答案很妙吧!哎呀!時間太趕,

不然可以全部拍下來與大家分享!有點可惜!



酒甕隧道~它都是用『甕』疊成的隧道,非常特別!猶如置身古甕之中!

非常喜愛這個設計!

 


二樓的一個角落,看到了我們的日僑小朋友與家長,

他們對畫布上的圖畫蠻有興趣的,那位師傅蠻厲害的,

眼前這些東西都是他畫的,畫工之細,難怪我們的家長、小朋友都不願意離開!

 



這是受百年大震~九二一大地震損毀所遺留下來的儲酒桶,


陳列於此做為地震歷史的見證!


太專注拍攝了,我們的領隊也忘了我,差點被放鴿子!


還好平常有拜拜,有拜有保佑,我順利的上了車,阿彌佗佛!


 




重頭戲來了!就是採荔枝!這可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呢~荔枝!

 


這一次小朋友卯足全力,樹也爬上去了!夠狠吧!

 


自己爬不上去,沒關係!爸爸助你一臂之力!上去了!

 


美女當然是在下面等著吃囉!您看多聰明呀!

 


雖然這一次,沒有去年荔枝來的多,不過大家還是滿載而歸!

期待明年見囉!

 

這是這一次採荔枝親子之旅,我將整個旅遊行程,

 

用照片寫下我們走過的足跡!也為彼此留下最美的回憶!

 

您們一定說,照片應該不只這些,那當然囉!這次實在太認真拍了,

 

所以整理起來需要花一點時間,請您給我ㄧ些時間,

 

我會給您最美麗的回憶!敬請期待~~~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