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  

看到了沒?寶貝們期待的笑容

到了目的地~不免俗地當然先來一張寶貝們的興奮照

這可是寶貝們的第一次喔

 

 

 

 

 

 

 

 

合照  

照相對於幼幼班來說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連哄帶騙的,真是辛苦了掌鏡的園長媽咪了

 

 

 

 

 

 

怕怕  

普通的合照一點也不稀奇

來出賣一下寶貝們......

害怕的照片才有趣~您說是吧

((寶貝長大後可能會揍我

 

 

 

 

 

 

 

 

喝水  

大大的博物館

寶貝們果然只對恐龍那邊既害怕又愛逛

既然沒興趣了,那我們就往綠油油的草地上去吧

要玩之前,當然要先喝水補充水分及能量拉

 

 

 

 

 

 

 

跑跑跳跳  

跑跑跳跳

寶貝們的目標其實是停在草地休息的鳥兒們

玩的不亦樂乎呢

爸比媽咪有空可以帶寶貝們再度光臨喔=]

 

 


 

 

上午一下就過了

接下來下午可是我們寶貝士甫的慶生大會喔

看看寶貝開心的笑容

小壽星  

 

 

 

 

 

 

 

 

許願  

寶貝可是很認真地在許願喔

願望一:希望爸比媽咪可以身體健康

願望二:希望爸比媽咪能帶我出去玩

願望三我們就留給寶貝放在心裡

 

 

 

 

 

 

 

吹蠟燭  

吹完蠟燭

代表著寶貝長了一歲

寶貝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小組照  生日合照  

拍這合照真是費勁心思阿

(安安老師拿恐龍假裝要咬我的頭)

為了拍張照

我可是冒著被小恐龍咬的危險拍的

結果寶貝們都很認真地看我這邊

絲毫沒人要救我

還好拍完後寶貝們突然有良心的說要保護我

 

 

 

 

 

士甫寶貝兒

3歲生日快樂喔

 

 

 

 

 

 

ps:不好意思,這篇部落格讓爸比媽咪久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教學慶生日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