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蘋果班,發生一件大事情,想知道什麼事情嗎?答案就是~便當日來看看各位寶貝帶來什麼好吃的便當呢?

                                                                         

   

                 

                                        疑?那是海苔嗎?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喔~
              
                   

 

                                             我的便當有沒有很可愛阿!
                   

                   我的便當很豐富厚~有飯有水果還有養樂多~我可以與你一起分享喔~

 


   

 

                              哈哈~我肚子太餓囉 一下子就快吃光囉~

 

     
  

                                  不等你們囉~我要先開動囉~

 


   



今天的便當日好好玩喔!謝謝爸比媽咪為寶貝準備好吃的便當,讓寶貝有一個愉快的午餐時間,也謝謝愛心媽咪提供雞塊養樂多給蘋果寶貝享用,為這次的便當日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且讓寶貝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期待下次便當日還有更多不一樣的便當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