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西瓜~百合花班~~



  此活動源自於日本,每年夏天一到,會於海邊的沙灘,並穿著泳衣進行這項消暑活動,打西瓜者會將眼矇住或原地轉圈後前進敲西瓜,一人只有一次機會,敲破的西瓜最後則由大家一同分享,並可以競賽方式進行,相當有趣,寶貝們今也體驗了打西瓜競賽,相當刺激又有趣哦!以下是活動進行時的精采鏡頭與您分享哦!




         這是進行活動的場地



     我們是紅隊哦!



   我的眼罩夠酷吧!是老師特製的哦!



   整裝好,預備囉!





               好想偷看一下耶



                定位後用力的給它敲下去



               ~看到了嗎?有裂了一條縫囉!



               神ㄚ~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用力一擊~



    感謝老天爺,我成功囉!









                 要瞄準方向哦!
























                 別看我個子小,我可是有無比的力量哦!



  慘不忍睹的西瓜,這可是大家的傑作哦!超級厲害,用   力的給它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