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七月,您想到什麼呢?游泳?冰淇淋?還是….


不用想太多!想想我們如何幫七月小壽星慶生吧!


由於上次戶外慶生獲得廣大迴響,這一次呢?還是選擇在戶外慶生,


今天天氣有點悶熱,應該是大家太熱情了!


不過也還好啦!一點點熱而已,還是可以忍受啦!


 


當生日快樂歌響起,歡迎本月超級星(壽星)出場~


一一介紹了本月最佳男女主角,他們也很開心分享了他們的願望,

安 君兒全體師生獻上最真最美的祝福~祝福7月壽星生日快樂!

 

今天渡過了一個溫馨的慶生PARTY,帶給七月壽星最美的回憶!

 



祝你生日快樂…..


 




~~許下心願、吹蠟燭,這樣願望才會實現唷~

 


小壽星~宏麟

(我帥嗎?)

 

 


美女壽星~寧!

 


猜猜我是誰~偶是旻誌啦!哈....             我是晨瑄!


這位帥哥是誰呀?就是我啦~郭同學!      小美女壽星~云茜

 


照過來!美女在這裡~郁淳小壽星!

 


最甜美的壽星~音里!

 


斯文又帥氣的壽星~承翰!

 


我們最害羞的小壽星~欣雅!

 


美女旁邊是誰呀?哈猜到了嗎?是我們最可愛的桃太郎~正錞!

 

 


哈哈…. 我就是跆拳道高手~文!酷吧!

 


我的願望是每天都很快樂的來上學!

(這個心願很容易實現的啦)



我希望能得到甲蟲!

(是甲蟲不是假蟲唷)



我最喜歡Hellokitty了!

(老師聽到了嗎?)

 


我最喜歡巴比娃娃了!哇~好夢幻喔!




我要當假面超人保護地球!


(哈正義使者就頒給你了)



我希望小朋友都要聽到老師話!

(哇~妳的願望真偉大)



我要一個洋娃娃!就是小女生!不錯唷~



我希望每個人都會喜歡我!

(這一點都不難,因為妳太可愛了!)

 


我最喜歡爸爸媽媽了!希望每天都能跟爸爸媽媽在一起!

(真是個孝順的小孩呀)



人家的願望是要一個金剛戰士啦! 我也是!



我的願望是秘密!(不告訴妳!)

 


與小娟老師合影

 


しずか先生合影



我和彤玲老師還有媽咪一起拍照YA!

 


私とお母さん写真撮り!

 


lvy老師和我們合照

 


Tina老師與我們拍照

 


婷婷老師跟我們拍照唷~

 


柯柯媽咪跟我們一起照相唷~

 

 

聽了小壽星的願望~是不是很可愛呀!小朋友的就是這麼純真!

 

祝福他們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偷偷告訴您們:『我 和彤玲 老師也是七月壽星唷!』

 

不可以說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