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而來,不亦樂乎!來自日本橫濱中華學校幼稚園先生來台,

拜訪安君兒幼稚園理事長,全體日僑部的老師、小朋友,

以可愛的歌聲列隊歡迎遠來的日本朋友,也讓來自日本的友人,

深受感動!稱讚 安 君兒的小朋友好可愛又好有禮貌,

其中一位曾經是 安 君兒的老師~大 谷享子 先生,再次見到她真的很開心!

這一次大 谷 先生也帶她的孩子來,眼睛大大的,長得很可愛!

隨行還有三位日本老師!除了參觀 安君兒的環境外,

也與先生們做教學交流, 都說安君兒的教學跟日本一樣!

所以對他們而言,覺得很訝異又親切!原來台灣也有這樣的幼稚園!

 

遠方から友達が来てくれて、うれしくてたまりません!日本横浜中華学校の幼稚園の先生が台湾を訪問し、今日エンジェルの理事長先生と日僑班の先生たちと子供たちを訪ねました。みんなで列に並んで、明るい歌声で日本から来たお友達を歓迎しました。日本から来たお友達も感動しました。エンジェルの子供たちはかわいくて礼儀正しいです。また訪問された先生の中には、以前エンジェルの先生だった大谷享子先生も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また再会できてうれしいです。今回大谷先生もお子さんをつれてきました。目が大きくてかわいい子です。同行する三人の日本人の先生もいます。エンジェルの環境を見学するだけではなく、幼児教育について意見交換しました。先生方はエンジェルの教育環境は日本と一緒と言っていました。先生方にとって、驚きでもあり、親しみもあります!台湾もこういった幼稚園があるんですね!


來自橫濱中華學校的先生在門口與陳主任合影留念!

横浜中華学校の先生たちが門の前で陳主任と一緒に写真をとりました!


看到小朋友、老師列隊歡迎他們,他們既驚訝又開心!

子供たちと先生たちが列を作って歓迎する光景を見て、驚きもありうれしいです!


隨著美妙的歌聲,進入 安 君兒浪漫的貝殼走道,猶如星光大道呢!

ステキな歌声とともにエンジェルの貝がら道を歩き、まるでスターの通る道のようですね!


大 谷享子 先生與她的可愛的小朋友!

大谷先生とお子様!


與 安 君兒幼稚園理事長、 全體 老師合影,留下最美的回憶!

エンジェル幼稚園の理事長先生と先生達!


期待再相會!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あとは2010年日僑部音樂発表会と忘年会、おたの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