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隨著聖誕鈴聲響起,聖誕節的腳步漸漸靠近,

您是否發現了呢?安君兒不一樣囉!我們可是越夜越美麗呢!

處處充滿著聖誕的氣氛,有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還有美麗的聖誕樹、聖誕裝飾等….,最特別就是我們有美麗的燈海,透過燈飾的點綴,將安君兒變裝成美麗的凗燦世界!今天有個簡單的燈海點燈儀式,邀請您與我們分享凗燦的喜悅!


晚上6:00分點燈儀式開放到晚上8


1215~ 12月24星期一 ~星期五晚上)


如果今天無法參與點燈儀式,您也可以選在其他時間的晚上,


來感受美麗的燈海世界!


 


ジングルベル・・・鈴がなきました。クリスマスも近づいてきました。気づきましたでしょうか?エンジェル幼稚園は夜になるともっと美しくなりますよ。どこでもクリスマスの雰囲気。かわいいサンタさん、美しい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クリスマス飾りなど・・・・。最もスペシャルなのは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を通して、エンジェルは美しい世界に変わります!今日はライトアップ式があります。どうぞお越し下さい。


式は5時半から、夜の8時まで開放します。


(開放時間は12月151224日月曜日~金曜日の夜)!


今日のライトアップ参加できない方も、お暇な夜を利用し、お越しいただければいいです。どうぞ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を堪能して下さい。




利用氣球、燈飾及聖誕樹的裝飾,一進門口就感受聖誕的氣氛


ふうせん、あかり、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があって、門に入ったらクリスマスを感じられます。




哇!我們的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唷!就站在門口迎接小朋友上下學!

わ!サンタさんかわいいよ!玄関でみんなを出迎えしています!


每個角落都呈現出聖誕佳節的氣氛,包括我們的樓梯、出入口,

都變美麗了喔!

どこでもクリスマスの雰囲気。階段、出入り口、全部きれいになりましたよ!


看清楚了喔!這是白天的晴雨廣場,到了晚上就不一樣囉!

欲知詳情,晚上來了就知道!

よくみて下さい!これは午前の中庭、夜になると景色が変わりますよ。来て、実際に見て下さい。


這些看似一般聖誕佈景,不過呢?它們晚上可都不一樣囉!

これらはただのクリスマス飾りですが、夜になると全部違いますよ!

學校每個角落都處處呈現聖誕景象,尤其各班教室也都佈置的很漂亮!

值得您來此一遊!

学校のどこでもクリスマスの景色。各クラスもきれいですよ。遊びに来る価値がありますよ!

老師及小朋友的作品將教室佈置的好漂亮!歡迎您的到來!

先生と子供たちの作品があって、教室はきれいになりました!ご来園をおまちしてお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君兒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